close

 這部片子如此的有名,不看一下怎麼對不起自己。

誰知道這部片子最厲害的地方是--不看對不起自己,看了更對不起自己。我ㄇㄇ浪費了一個半小時看不知道什麼東西呀 囧

如果要我對這一整部片下個總評,以下就是我的評論:

我實在是很後悔在吃飯的時候看這部片子,如果重口味喜歡噁爛路線,看電影又不喜歡動大腦,那麼恭喜你,你大概在撒哈拉沙漠找到綠洲了吧。OASIS!!! 歐蕾,歐蕾歐蕾,歐蕾。

原本想說我什麼東西怎麼可以幫電影評分,但是看完《人形蜈蚣》之後,我完全覺得就算我真的不是個誰,我也可以幫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打個分數。當 cast 整個在 ending 畫面出現,我心裡的分數也在我心裡清楚地浮現,比我參加期中期末的時候心中回想的IPA還要清楚。我的心裡實在是無法停下大喊 Madre Mia...

噁心!!!!!!!!!!!!!!!!!

 


 

雷的你罵罵號 我最喜歡暴雷了

《人形蜈蚣》這部片子到底在講什麼呢?就是把人接起來的故事啦!

前面的人才可以吃飯,後面的人都只能甲賽。說是說吃飯,其實我說的吃飯是在口腔內放入正常人類吃的東西這樣。實際上他們被餵的也不是人食。

因為這是虛構劇情,又整個不怎麼好看,恕我就不發揮同情心了。我只想要快點把這部電影的心得打完,不想要浪費時間在這部片子上面 ="=

 


 

本片的大歹人就是這位醫生 Dr. Heiter (好像是這樣拼啦 XD)

 

從醫生背後的圖就可以知道背景設定是醫生喜歡畫畫(?!)

醫生也是有很潮的截圖的 雖然是德國人 還是給他來個美式金髮超潮經典嘻哈造型

 

 

 

係不係很潮啊?

其實坦白說醫生的白袍也挺像中國功夫裝的。讓我們再來一張!

 

 

實在是有點有模有樣,ker。 Anyway。

影片蜈蚣實在是太噁心,恕我就不放截圖了,我不想要這篇文章跟第一張貼圖一樣被 censored。

 


 

影片一開始變態醫生就坐在自己車內,用手指在摸有三張看不清楚是牛還是狗的照片。(後來事實證明是他養的狗)我以為三隻狗都站得很整齊在聞前一隻狗的屁屁,誰知道看到後面我才知道原來,原來,原來那張照片如此的有玄機。

Anyway,醫生動作很迅速地綁架了在路邊草叢大解的卡車司機。然後畫面就轉到了另外兩位女性主角身上。

兩位女大學生從紐約到德國玩,晚上開車開到一半爆胎,車在路邊拋錨。兩人起了一點小口角,在想要怎麼解決交通問題。突然後方開來一輛車,哪知道車主是一個白髮蒼蒼穢言穢語的汗衫阿胖,用德語性騷擾那兩個女的。兩位女大學生因為聽不懂,還在那邊試圖解釋: "Sorry, we speak English." 哪知道穢言穢語的老頭還是繼續穢言穢語,不久之後透過現在科技的力量,智慧型手機告訴她們她們被騷擾了。她們搖下車窗繼續想著到底該怎麼辦。後來走投無路,兩位女大生只好下車在樹林裡尋找也許可以幫忙的住家,沒想到這樣走著走著卻走到了變態醫生的住處。看到兩位女大學生自己跑來,醫生當然是呵呵哈,立馬下藥把兩位女大生給綁了。

兩位女大生在變態醫生的地下室醒來之後,醫生立馬在她們面前做掉了在草叢大解的卡車司機,原因是不適合。怎麼聽起來有點奇怪。(?!)

不久之後醫生又綁來了一個日本仔,日本仔從頭到尾都在大叫,而且從頭到尾講的都是日文呀。坦白說若是沒有英文的 subtitle 我大概會聽也聽不懂杯。

在找到所有合適的人之後,醫生就開始講他可歌可泣的研究計劃了。

(German, Mein Lieber 3-Hund, My beloved 3-dog)

 

醫生最一開始是找了他養的三隻黑狗做實驗,而且實際上結果醫生也還算滿意。

這醫生實在是有夠變態,拿狗做實驗之後還真的要拿人開刀,還畫了很多精美的插圖。讓我們來試閱一下:

 

 

這應該是網友依照電影複製下來的啦,實際上電影的解說圖大概也是這樣。只是醫生是用投影片一張一張放出來的。真的是蓋噁心。

解說完之後醫生就真把兩位女大生和日本仔給 literaly 縫了。其中一名女大生試圖要逃跑,醫生追得很辛苦,後來就生氣地讓那個女生當B,原因是B的頭和尾都要開刀。係有多變態呀!!!!!囧

Anyway,再之後,醫生就真的把三個人當狗在養。有時候在地下室,有時候在院子裡像狗依樣訓練他們。

德國當地警方因為莫名地都在路邊撿到空車,自然就找到醫生家裡來了,因為根據目擊者證明,好像也有人看到醫生的車停在附近。(我應該沒記錯吧 XD)

當兩位跑過來盤查的時候,因為原本的C發炎反應很嚴重,整個快要挫起來了,醫生便決定要把C(另一位女大生)換成兩位警察,這樣他的寵物(?!)還可以節數 plus 1。噁。

最後,醫生不但沒有成功把兩位警察給綁了,還被自己所謂的『寵物』給絕地大反攻。醫生和警察們因為槍戰使在醫生自家的游泳池內。A因為不堪被醫生像狗依樣侮辱把自己給割喉了。C因為感染太過嚴重,最後也給掛了,留下B自己一個人活著,但是她也是哪裡都去不了,於是就 ending。

 


 

 

啥?!

這啥?!

這啥呀!!!!!

啥呀!!!!!!!!

全片就是不停的莫名耍噁爛,割來割去縫來縫去,一點劇情也沒有,血漿也都用的挺小器的。目前看過血漿用的最大方的應該是鬼玩人 (The Evil Dead) 啦。不過倒是可以練德文聽力,因為醫生都會突然情緒失控對想下手的人大吼。

Trinken Sie!!!!!

Scheiße!!!!!

莫名其妙 XDDDDDDDDDD

 

對於本片,在看完之後我清楚地應該要給他幾分。

因為特效化妝除了血漿不夠大方之外其實做得還不錯,所以我給它 1.0/10.0

意義不明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認真考慮要不要看《人形蜈蚣 2》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ap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