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又忍不住要來發廢文了 

近一週來,敝人已經喀掉了兩條最大包裝的黑巧克力消化餅,我不知道我已經吃了幾片,一個包裝大概 20 片吧?!根據包裝上的標示,根據包裝上的標示算了一下。一條大概可以吃個四、五次,每次包裝打開都會吃上個四、五片,這樣子的推算感覺上倒是挺合理的喏。我實際上的計算方法呢,是根據重量還有總熱量啦~。包裝標示總重約300克,每100克488大卡,總熱量再除以每片的70大卡,小算盤大神告訴我大約是20片左右。謝謝小算盤大神喏。是的,事情就是如此,敝人是只要一開始忙碌,絕對會死命地想睡覺,什麼運動的都靠邊站,極度無法忍受疲累的廢渣個性。(好啦,至少還會勉強拉一下小腿筋,因為一腳只要拉40秒,對於我這樣的懶惰疲累還算是可以忍受的 OvQ)

Well, 實品大概是長這樣啦。要我拍照?!門都沒有,老娘一拿到就像年獸一樣嗑了。(?!)

實品大概是長這樣啦

 

其實我最喜歡的消化餅,應該是牛奶巧克力口味的,因為牛奶巧克力比較甜比較好吃辣!但是上次去家附近的全聯看,牛奶巧克力的消化餅已經從我家附近的生活圈消失了。拿著黑巧克力的消化餅和我媽會合的時候,還壓抑不住的和我媽哀號,『為什麼!!我喜歡的那個口味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嗎?我只能吃這個口味了 OAQ!!』我要放一張牛奶巧克力口味的消化餅來緬懷一下我的愛。

牛奶巧克力口味的消化餅,雖然吃不到你了,我會永遠記得你的。

牛奶巧克力消化餅,我愛你。

回到正題,老娘就這樣失心瘋似的在一週內嗑了兩大條的消化餅。倘若一條消化餅300克總共包含488*3=1464 kcal,我就這樣惡狠狠的嗑了兩條,1464*2=2928 kcal。總是晚餐之後配合一杯奶茶吃個餐後茶。平日進食狀況,假日早上沒起床,午餐晚餐正常進食。(什麼鍋燒意麵、辣炒年糕辣~)平日早上上課就喝豆漿,下午晚上依樣正常進食。(小火鍋、義大利麵、燙青菜啦哇哈哈哈哈~)照理說體重應該要直線上升的呀!誰知道這週末狠下心來要面對現實的時候,一站上體重計,體重居然不增反降了...。這是我2014年的新不思議。不過這倒是有符合我以前國中每天狂念書時候的狀況啦,每天晚上讀到12點一碗統一鮮蝦麵還打一顆蛋,連湯都喝光光,體重還是一點增加都沒有,囧。Anyway,huh~,體重沒有增加總是好的!最近因為事情有點太多了,實在是沒時間好好休息。估計這樣花心神處理了課外工作還有課內的進度,每天為了這些事情在校園內快速地跑來跑去是我熱量消耗的大功臣吧。以前穿不下的那些褲子呀,裙子呀,通通都又可以拿出來穿了。而原本那些本來穿了剛剛好的褲子呀,裙子呀,卻通通都不能穿了 OvQ。想我去年暑假的時候才買的短褲,現在走沒幾步路就要往上拉,用皮帶勒太緊又會變成駱駝腳趾 OvQ!(恕不附範例圖,有礙觀瞻 XD)可以買零碼衣是件開心的事情,但是我辛辛苦苦工作賺來的血汗錢不想要通通花在買新褲子呀!!說好的出國基金呢 QAQ!!認命的勒緊皮帶吧~~!!

大包裝消化餅帶來的人生新啟發,謝謝消化餅。

face2_20140308

 

週末終於有時間讓自己動手花個五分鐘畫新圖,不過從線條就應該看得出我很冷 XDDDDDD

夏天快點來吧~出生在夏天的女子總是在期待夏天的到來 XD 

非常自我的近況 murmur就到這裡結束!!

以上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ap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