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子是根據世界上其中一件不可思議事件所改編拍攝而成的電影

是今年 2013年在俄羅斯上映的

影片一開頭就是一堆俄文實在是嚇壞我了

一直擔心如果裡面講的都是俄文

那麼看這部片的樂趣就少了一半

這是邊練英聽邊欣賞翻譯的概念 XD

 


 

 

我最喜歡暴雷惹  劇情破壞神-爆梗之王 

個人覺得赤背女人的宣傳海報...

跟內容沒有半點關係呀 囧

你以為你騙色色的人去看電影,色色的人沒看到美背不會生氣嗎 ="=

個人覺得比較讚的電影宣傳橫幅

 

這部片是以偽紀錄片的手法拍攝的

其偽紀錄的手法還真的偽到讓我不想吐槽都不行

雖然我沒有看過其他偽紀錄片手法拍攝的電影

但是我想若是其他偽紀錄片都用這樣的手法拍攝

那我大概每次都會吐槽到吐血身亡吧 (攤手)

這是一個集結白目女人、一夜情、講話無大腦男和超展開的故事

故事結局 cliche 到讓我差點沒有雙拳砸向我的筆電,把所有鍵盤件都打飛。

雖然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這麼做

 


 

影片一開頭便以投影片秀的方式將真正山難事件的照片一一羅列

之後畫面就轉到眼睛白女主角解說自己紀錄片始末片段

 

 

介紹啟發她的老師踏上賠上別人性命的眼睛白旅程的倒楣老師

(老師表示我是無心的)

 

以及倒楣的夥伴們

 

 

眼睛白與她倒楣的夥伴們

看了就火大呀 囧

(題外話:總覺得眼睛白和 Once Upon The Time 的女主角長得頗像呀,雖然我沒有去求證是不是同一個人)

痾... 好啦我好奇心態旺盛還是跑去查了

還好!!! 還好不是同一個人呀 QQQQQQQQQQQQ

Anyway

 


 

 

畫面一個呼嚕轉到新聞播報五個人通通掛光光的新聞

只能說眼睛白女真的應該要收斂一點 = =

又是說我到底在對電影投入個什麼勁呢 囧

 

還有超強網友駭到事件影片PO上網

超強的

 

 


 

 

新聞以後繼續轉到眼睛白帶領的學生調查隊

大家坐在車上快快樂樂的去拜訪事件關係人(當年因身體不適提前下山的生還者和搜救隊人員)

拜訪生還者的旅程不是那麼順利

醫護人員有意不讓學生調查隊接觸接觸生還者

哪知道生還者還是故意在窗戶邊舉俄文牌子寫叫他們 stay away!!!!!

當然,臭大學生絕對是一個字也看不懂這樣

最後那個生還者被一群醫護人員推倒

一行人只好繼續往迪亞特洛夫山徑前進

 


 

 

在抵達山徑所在山區之前,他們到附近酒吧收集情報順便酗酒(?!)

酒保聽到他們要登上迪亞特洛夫山徑

就拿出自己的私藏寶貝酒來和他們分享

 

看到後面的照片就知道是有犀蹺 (好啦我不知道哪兩個字是對的我中文很爛

原來當年迪亞特洛夫山徑事件的登山隊員們

也曾經在登山前到過這間酒吧和他們喝了一樣的酒

這時候就一定要安排一個人出來說襪靠我們一定會觸霉頭之類的話

 

 


 

 

正式登上山徑之前

透過當地新麻吉牽線 

一行人不但知道瘋人院俄文牌上面寫的是 stay away!!!!!

還得到了另一個可訪問線人的消息

那位線人是當年搜救隊的其中一個成員

她是是當地的教師

據悉當時搜救有種種不尋常的事情發生

當年登山隊的成員不僅一開始像是竄逃出帳篷

甚至還出現爆衣現象

其中一個人的舌頭還被割掉惹

 

 

儘管種種看似超自然的事情發生

由眼睛白金髮不是童話鎮 Emma 的女大學生帶領的探險隊還是不打算放棄

堅持要到現場去一探究竟

倏不知堅持上山卻是一切超爆笑、智障超展開的開始

 


 

 

後面實在是也沒什麼內容

我又要發揮我懶惰的天性粗略帶過

 

這就是種種唯恐天下不亂

在地上畫出命案現場紅線 插牌 蠢蠢拍攝危險紀錄片

 

 

學生 one night stand

 

 

cliche 火堆羅曼史

 

 

不合理裸足印

 

 

找到一條天氣探測箱裡的舌頭

 

 

找到密門

 

 

 

雪崩領便當 好像已經無路可逃

 

 

卻還是堅持不懈 眼睛白拍紀錄片

 

 

看似無路可逃只好進入密門繼續超展開送命

 

 

的奇怪故事。

說實在的,跑到通道裡之後的劇情,只讓我心裡萌生兩個字的心得:『什麼?!』

 

 


 

 

又是一連串的政府陰謀論

這次是在神秘隧道裡面找到的神祕傳送門歐 

 

 

對於這樣的劇情設計我實在是覺得

 

 

我的心裡真的冷笑不已 

 

 

進入密門之後一切失控

發現政府邪惡實驗的紀錄照片

 

 

被超自然生物追殺

 

 

無路可逃只好走進傳送門

最後大家一起變成超自然生物

 

 

就沒惹。

 


 

 

心得:莫名其妙。

原本期待更有邏輯科學性的劇情

結果居然自己發明了一種變形人解釋一切

太無法了 QQQQQQQQQQQQQQQQQQ

 

我也可以說他們進到密門裡面被獨角獸攻擊撒小花掛掉了呀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到底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為什麼 QQQQQQQQQQQQQQQQQQQQ

 

這是一個兩個小時一去不回的悲慘故事。

 

這部片子 2.0/10.0

 

我看完整個無話可說。

 

你確定你要看嗎?!

我絕對不會想再看第二遍了

(刪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ap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